【周一食谱】肯德基汉堡包的做法步骤

时间:2016-07-11 11:08:5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Reiko  
提要:很多人很喜欢肯德基的汉堡,同时也很好奇它的制作方法,详情请留意本文。

肯德基作为知名的洋快餐店,深受众多国人喜爱,说起肯德基,当然离不开汉堡包,下面爱靓网饮食频道为你介绍它的做法。

肯德基汉堡包

肯德基汉堡包的准备材料:

面包2片、鸡腿肉1片、沙拉酱、面粉、生菜

肯德基汉堡包的做法:

1、首先拿出腌制好的鸡腿肉,在裹粉台上把鸡腿肉的表面全部授上面粉。

2、鸡腿肉授好面粉后,便放入炸篮中进行炸制,时间大概为7分钟左右,等肉好了之后再放置容器中。

3、接着在冰箱里拿出需要的面包,进行烘包,时间大概为30秒左右,等面包好了之后就从烘包机中拿出来。

(图片ID:47751184,汉堡包)

4、将面包放到一张纸上面,在面包的正面上涂上15克沙拉酱,再在沙拉酱上面放置15克的生菜,放上刚炸制好的鸡腿肉,把面包的后盖盖上。

5、最后将面包包好即可。

(图片ID:36986768,汉堡包)

以上就是肯德基汉堡包的做法步骤,你学会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