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无穷的培根披萨做法

时间:2013-03-04 11:26:55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培根披萨的做法多种多样, 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来做,而且披萨的营养也是十分丰富的。

培根披萨的做法也很简单,只需短短的时间就能做出美味的培根披萨来,下面就来教大家做几种培根披萨。

培根披萨的第一种做法

原料:面粉,培根,玉米粒,青椒

配料:橄榄油,牛奶,糖,番茄酱,糖,盐,酵母,马苏里拉奶酪

做法:把面粉放在一个大盘里,加入牛奶、糖和盐搅拌成面团,放置半小时后,再加入酵母和油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湿布发酵至原来的两倍大,把面团压成圆饼,放进披萨盘里,再放置一边发酵半小时,在这期间可以把玉米粒洗干净,青椒去籽切粒,培根切丁,等面饼发酵好了后,刷上一层番茄酱,再放上一层马苏里拉奶酪,然后依次放上培根、青椒和玉米粒,然后放入烤箱烤十五分钟,取出后再撒上一层马苏里拉奶酪,再烤五分钟,美味的培根披萨就可以吃了。

培根披萨的第二种做法

原料:高筋粉,奶粉,培根,洋葱,红辣椒,青豆,玉米粒

配料:糖,牛奶,酵母,盐,披萨香料,番茄酱,芝士粉,马苏里拉奶酪,橄榄油

做法:把高筋粉、盐、酵母和糖混合,再加牛奶搅拌揉至成面团,再用保鲜膜发酵至原来的两倍大,把培根切、、洋葱和红辣椒切丁,把青豆和玉米粒洗干净备用,把发酵好的面团再揉一揉,把空气揉出来,然后压成面皮,在披萨盘里抹上一层油,把面皮放在披萨盘里,再用手捏成中间薄四周厚的面饼,再叉上一些小孔,涂上一层番茄酱,再撒上马苏里拉奶酪,然后撒上培根、洋葱、红辣椒、青豆和玉米粒,再撒上一层马苏里拉奶酪、披萨香料和芝士粉,放进烤箱里烤十五分钟即可,美味的培根披萨就可以吃了。

(图片ID:7355060,培根披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