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咖喱饭的做法,周末轻松享受美食

时间:2013-03-06 11:36:49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鸡肉咖喱饭有多种做法,多种口味,营养丰富,而且味道清淡,很适合减肥食用哦!

今天小编来教大家做几款鸡肉咖喱饭,口味丰富,绝对让你越吃越上瘾,竖起大拇指大赞。

鸡肉咖喱饭的第一种做法

主料:鸡腿,土豆,洋葱,胡萝卜,米饭

配料:咖喱块,料酒,盐,油

做法:把鸡腿去骨切块,土豆、洋葱和胡萝卜洗干净切块,在锅里放油烧热,把洋葱爆香,再放入鸡腿翻炒变白,再加入胡萝卜和土豆翻炒,加入适量的清水煮十分钟,再加入咖喱搅拌融化,再煮大概五分钟收汁,然后把米饭装在盘子里,把鸡腿咖喱放在旁边即可,美味的鸡肉咖喱饭就可以吃了。

鸡肉咖喱饭的第二种做法

原料:鸡胸肉,土豆,胡萝卜,米饭

配料:咖喱块,酱油,油,盐

做法:把土豆和胡萝卜去皮切块,鸡胸肉洗干净切埠,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鸡胸肉炒至变色,再加入土豆和胡萝卜翻炒一下,然后倒入适量清水煮五分钟,放入咖喱块搅拌融化,再煮至土豆和胡萝卜熟透收汁即可,把米饭装在盘子里,把煮好的咖喱汁淋在饭上面,鸡肉咖喱饭就做好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