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快速教你必胜客土豆沙拉做法

时间:2013-03-18 16:01:46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大家都喜欢吃必胜客土豆沙拉吧!虽然好吃,但量真是少得可怜哦!吃得一点都不过瘾,大家有这种感觉吗?

沙拉要量多大口吃才过瘾,吃必胜客土豆沙拉就这点不好,量少得可怜,都不够塞牙缝,其实必胜客土豆沙拉的做法很简单的,下面就来教大家做,让大家吃个够。

必胜客土豆沙拉第一种做法

原料:土豆,玉米粒,胡萝卜,青豆

配料:黄油,沙拉酱,盐,胡椒粉

做法:把土豆去皮切成块,,胡萝卜、甜玉米和青豆剁碎,萝卜苗洗干净备用,红菜椒去籽切丝,洋葱切丝,把土豆放入微波炉盘里,用保鲜膜包好,放入微波炉里加热八分钟,取出捣成土豆泥,在锅里放入黄油,然后放入玉米、青豆和胡萝卜翻炒,然后放入土豆泥中,加入沙拉酱、胡椒粉和盐搅拌均匀即可,必胜客土豆沙拉就可以吃了。

必胜客土豆沙拉第二种做法

原料:土豆,鸡蛋,胡萝卜,火腿

配料:沙拉酱

做法:把土豆去皮煮熟,然后切成丁,把胡萝卜去皮切丁,放进沸水里焯一下,捞出过冷水,把鸡蛋放进冷水锅里煮熟,剥掉壳捏碎,火腿切丁,把土豆、胡萝卜、火腿和鸡蛋放进大碗里,加入沙拉酱搅拌均匀,必胜客土豆沙拉就搞定了,如果放入冰箱里冷藏,味道会更好哦!

必胜客土豆沙拉第三种做法

原料:土豆,胡萝卜,黄瓜,玉米粒,柠檬

配料:沙拉酱,炼乳

做法:把土豆和胡萝卜去皮切成丁,放进锅里煮熟,捞出沥干水备用,黄瓜切丁放沸水里焯一下,把玉米粒洗干净放沸水里焯一下捞出过冷水备用,把沙拉酱和炼乳倒在碗里搅拌均匀,然后挤入柠檬汁搅拌均匀,再加入土豆、胡萝卜、黄瓜和玉米粒搅拌均匀,必胜客土豆沙拉就可以吃了。

 

(图片ID:17588145,土豆沙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