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沙拉的做法 健康开胃的西餐菜式

时间:2016-07-25 09:40:3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Elina  
提要:沙拉是英语Salad的译音,我国北方习惯译作“沙拉”,上海译作“色拉”,广东、香港则译作“沙律”,主要用水果做主要材料的沙拉就是水果沙拉。你知道水果沙拉的做法吗?

水果沙拉就是将不同的水果切成丁状,摆放在盘子里,浇上配酱如水果沙拉酱、酸奶或者蜂蜜等等,就完成了。说似简单,要做出美味可不那么容易。

一、酸奶水果沙拉的做法步骤

材料

草莓100g,火龙果半个,香蕉1根,苹果半个,猕猴桃1个, 酸奶适量,蜂蜜适量。

做法

1、原料准备齐全,草莓洗净,对切开,其他水果则切正方形块。

2、先用带叶子的草莓尾部朝外,摆一圈。然后将揪掉叶子的草莓竖着摆一圈。

3、猕猴桃、苹果、香蕉、火龙果都切大块。

4、倒入适量的酸奶,看个人口味,喜欢吃酸奶的可以加多点。

5、放入一勺蜂蜜,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添加。

6、搅拌均匀。

7、将拌过的水果放在围边的草莓中间的盘子里面。吃的时候可以在草莓上面淋酸奶。

(图片ID:15362557,沙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