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营养早餐推荐金枪鱼煎蛋三明治

时间:2014-01-07 11:16:4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今天带给大家一道非常赞滴的营养早餐——金枪鱼煎蛋三明治,赶紧动手吧!

三明治的做法非常简单,这款金枪鱼煎蛋三明治做法也是非常简单的,一起动手试试吧!

金枪鱼煎蛋三明治所需材料

原料:吐司,金枪鱼罐头,鸡蛋

配料:紫甘蓝,火腿,生菜

调料:沙拉酱,橄榄油,黑胡椒粉

金枪鱼煎蛋三明治的做法

1、把生菜和紫甘蓝洗干净,沥干水,紫金蓝切小块备用。

2、在锅里放油烧热,打入鸡蛋煎至蛋白凝固,再翻面,小火煎至蛋黄煎固,装盘放凉,然后切小块。

3、把火腿切小块,把金枪鱼取出,切小块,然后与鸡蛋、火腿、紫甘蓝一起放入碗里,加入沙拉酱和黑胡椒粉拌匀。

4、把吐司去掉四边,在一片吐司上铺上生菜,然后均匀铺上一层拌好的金枪鱼沙拉。

5、然后再盖上一片吐司,再放上一片生菜,再放入金枪鱼沙拉,然后盖上一片吐司,稍微压紧,然后切成三角形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