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人味蕾的土豆金枪鱼派做法

时间:2014-07-20 14:37:19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土豆金枪鱼派绵软喷喷香,吃了回味无穷,而且很有土豆披萨的味道哦!

下面为大家土豆金枪鱼派的做法,有兴趣的赶紧过来学习啦!

土豆金枪鱼派所需材料

原料:土豆,洋葱,西红柿,金枪鱼,鸡蛋

配料:料酒,油,盐,白糖,披萨草,黑胡椒,白胡椒,罗勒叶,牛奶,蒜

土豆金枪鱼派的做法

1、把土豆洗干净,放入锅里,加水煮至熟,捞出去皮,捣成泥。

2、加入牛奶和盐搅拌成湿润的土豆泥。

3、把洋葱、西红柿和蒜切碎备用。

4、锅里放油烧热,放入洋葱和蒜炒香,再放入西红柿翻炒,加入少许料酒,再用中火炒至出粘稠。

5、把金枪鱼撕成肉屑,放入锅里,加入披萨草、罗勒叶、白胡椒、黑胡椒、盐和糖翻炒至水干。

6、在派盘里涂上一层油,再把部分土豆泥放入派盘里摊均匀,再放入金枪鱼派摊均匀。

7、把剩下的土豆泥压成片状,再一片一片铺在金枪鱼派上,直至铺满整个派盘。

8、刷上一层鸡蛋液,再放入烤箱烤十五分钟即可。

(图片ID:57339744,土豆金枪鱼派)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