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仁培根花边披萨的做法教程

时间:2014-01-11 08:28:4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披萨是一种发源于意大利的食品,在全球很受欢迎,本文将为大家介绍如何做虾仁培根花边披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学着做哦!

披萨的通常做法是用用发酵的圆面饼上面覆盖番茄酱,奶酪和其他配料,烤制而成,看看虾仁培根花边披萨又是怎样做的。

主料:小麦面粉100克,虾仁30克,培根2片。

辅料:酵母(干)2克,火腿肠3根,柿子椒1/2个,红椒1/2个,食盐1克,番茄酱适量,水50克,白糖2克,黄油10克,马苏里拉奶酪100克,黑胡椒少许。

虾仁培根花边披萨的做法:

1、把酵母放在少量温水中融化,倒入面粉中,并用 筷子搅拌均匀,然后再一点点倒入剩下的温水,加入盐、白糖和成面团,再加入黄油揉均匀,将面团放在温暖处,发酵至两倍大。

2、把发好的面团揉搓均匀,取一部分擀成薄饼,切条,将手指粗的火腿肠卷入薄饼中,约24-30份,火腿肠立面朝上。

3、其余面团擀成饼,放入披萨盘中,放入火腿卷,用叉子在饼上扎出小洞,防止面皮烤时膨胀。

4、番茄酱用刷子刷到饼皮上,在面饼上撒上马苏里拉奶酪丝。

5、再放上培根丝,撒上黑胡椒碎,加入柿子椒和红椒。

6、再撒一层马苏里拉奶酪,放上虾仁。

7、烤箱预热190°,烤25分钟即可。

烹饪技巧:培根、椒等材料要沥干水分,不用放得太多,避免烤出水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