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甜辣北极虾 减肥瘦身促进生长

时间:2014-05-08 17:26:0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泰式甜辣北极虾是泰式美食中的一道让人食欲大开的食物,做起来也不难,还等什么呢?一起动手吧!

做泰式甜辣北极虾这道菜最主要的是掌握放生粉的时间,这样做出来才好吃哦!

用料:北极虾250克,西兰花1个,姜1片,蒜4瓣,蚝油1勺,亨氏番茄酱2勺,生粉2勺,白砂糖少许,植物油2大勺,甜辣酱4勺。

做法步骤

1、把北极虾从冷冻室拿出来,放在室温下解冻。

2、在北极虾的表皮撒上生粉,拌匀。

3、锅里入油烧至六七成热,放入沾好玉米淀粉的北极虾,炸至表皮酥脆,捞起用厨房纸吸油。

4、平底锅里放少许油爆香蒜蓉。

5、放入泰式甜辣酱和蚝油,再加入番茄酱和少许砂糖,把调料煮至沸腾黏稠

6、放入炸好的北极虾,沾上酱料,即可出锅上碟。

(图片ID:10425964,虾)

烹饪技巧

1、做这道菜可以用大虾或者明虾或者基围虾等等代替北极虾,但是用其他虾就要去掉虾线。

2、解冻的北极虾在炸之前放生粉,这样煎炸出来的北极虾皮会酥脆,而且生粉能吸收北极虾的水分,炸的时候不会炸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