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芒果冰激凌冰爽清凉又怡神

时间:2014-06-14 16:24:5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新鲜的芒果让你吃了还想吃,想不想试试自制酸奶芒果冰激凌呢?赶紧来试试吧!

本文带来酸奶芒果冰激凌的做法,有兴趣的赶紧过来学习吧!

酸奶芒果冰激凌所需材料

原料:芒果,蛋黄

配料:蛋黄,酸奶,白糖,牛奶,巧克力酱

酸奶芒果冰激凌的做法

1、把冰激凌桶放入冰箱里冷冻15小时以上。

2、把白糖放入白糖中搅拌至糖融化,然后倒入150牛奶搅拌均匀。

3、然后边加热边搅拌至成锅边起气泡,关火,整锅浸泡入冰水中放至稍凉。

4、把芒果切开,取下果肉,放入料理机里,加入牛奶搅拌成果泥。

5、把芒果果泥放入奶糊中,然后加入酸奶拌匀。

6、把冰激凌桶取出装好,启动后,再倒入拌好的奶糊,搅拌一小时。

7、拌好后,倒入保鲜盒里盖好,放入冰霜里冷冻两小时,再用挖球器挖出,淋上巧克力酱即可。

(图片ID:18716279,冰淇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