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梨北极甜虾沙拉做法分享

时间:2015-06-27 16:14:24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夏天胃口变小,什么美食都不想吃,不妨试试沙拉,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鳄梨北极甜虾沙拉。

鳄梨北极甜虾沙拉营养丰富,而且还能消暑健胃,有兴趣的不妨来试试

鳄梨北极甜虾沙拉所需材料

主料:虾仁,西红柿,黄瓜,芹菜,水萝卜,紫洋葱,橙,鳄梨,杏仁,甜椒

辅料:橄榄油,盐,香菜,青柠

鳄梨北极甜虾沙拉的做法

1、将所有材料准备好,虾仁洗干净,鳄梨、洋葱、西红柿、甜椒、黄瓜和西芹要丁,水萝卜切片。

2、将切好的材料放入玻璃碗里,撒入盐和胡椒,挤入青柠汁,然后倒入橄榄油。

3、将香菜切碎,放入玻璃碗里,放入杏仁搅拌均匀即可。

小贴士

选购鳄梨时,用手轻轻挤压鳄梨,感觉微软时,口感最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