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胡椒意大利面怎么做好吃 黑胡椒意大利面的做法

时间:2016-07-26 14:47:0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Elina  
提要:胡椒意大利面是一道由圆白菜、西红柿、意大利面、黑胡椒粉、各种调料等食材制成的美食,下面来看看它的做法。

众所周知,黑胡椒意大利面是一道常见的面食,黑胡椒意大利面不但卖相很好看,而且吃起来味道也是很丰富的,所以黑胡椒意大利面受到了大家的喜爱,黑胡椒意大利面使用到的食材很少,我们只需要采用圆白菜搭配上西红柿和意大利面,通过几个步骤就能自制出黑胡椒意大利面来,下文我们介绍一下黑胡椒意大利面的做法。

用料

意面,牛肉,香菇,洋葱,青椒,盐,生抽,黑椒汁。

做法一

1、水烧开时可以放一小勺盐的,放意面煮熟,很难煮的,记得加三到四次的水,煮熟后捞起用冷水抄一遍。

2、洋葱切丝,青椒切丝。

3、牛肉切丝,加入盐,生抽拌一会。

4、香菇泡发切丝。

5、将配料放入锅中翻炒,最后放入意面,黑椒汁炒一会。

6、再翻炒一会意粉,就可以出锅了。

(图片ID:41692503,意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