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营养饮食,还职男职女健康body

时间:2012-07-27 17:35:4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彩虹  
提要:各位职场人士不要为了方便而不注意日常的饮食营养哦,下文跟大家说到一些关于职场饮食营养方面的问题,大家要注意咯!

各位职场人士不要为了方便而不注意平常的饮食营养和健康哦,下面小编跟各位说说职场人士在饮食方面应该注意些什么,要怎样吃才有营养哦!

1、不要吃隔夜便当

现在有些人为了解决午餐问题,早上煮好拿去,然后中午吃,这样是不好的,特别是隔夜的饭菜,不仅没营养还可能变质了,吃下去很容易导致胃病哦。

2、选择商务套餐

有条件的可以选择商务套餐,虽然是贵了点,可是相对来说是比较营养健康的。

3、盒饭族需补充维生素C

现在也有很有职场人士选择盒饭了,盒饭菜色多样而且较为便宜,但是盒饭从制作到送至我们面前是间所需的时间比较长,而且有些可能还要加热,所以损失的营养会比较多,特别是食物中的维生素C就会被氧化,所以在吃完盒饭后要记得补充水果啦。

4、少吃面食

有些职场人士为了方便会选择吃泡面,其实经常吃面食是不好的,营养不够,而且像面食这些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很快会被人体吸收,比较容易饿哦。

 

(图片ID:18941095,职场营养饮食

各位职场人士应该知道要怎样吃,平时在饮食上要注意点什么了吧!上面四条都应该注意的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