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夏季营养饮食的四大要点

时间:2012-07-28 15:52:5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彩虹  
提要:夏季的营养饮食,夏季要怎样吃才可以更营养更健康呢?下文就给大家介绍了营养健康饮食的四大要点!

想知道夏季的饮食要怎样才营养更健康吗?下面跟小编来看看吧!

(图片ID:20095225,夏季营养

夏季营养饮食一:应多摄入蛋白质

夏天气温比较高,而这时人体内的蛋白质的分解会增加,导致人体内蛋白质的量会减少,所以在夏天的时候我们要多吃鱼、肉、奶、蛋、豆类食物。

夏季营养饮食二:多吃清热利湿的食物

夏季宜吃清利湿的食物,像苦瓜、西瓜、黄瓜、冬瓜姜、薏米、山药这些都是清热,健脾利湿的食物哦。

夏季营养饮食三:吃含维生素B的食物

夏季因为热出汗而流失了维生素B,所以我们应该补充回来,这时候可以多吃肉、豆类、蛋、和动物肝脏。

夏季营养饮食四:夏季饮食应以清淡为主

夏季饮水多,冲淡胃酸,会导致食欲不佳,这时候如果再吃油腻的食物会加重肠胃的负担,进而影响消化,建议早晚可以喝点粥,这样既可以生津解渴又可以补养身体,平时也可以多吃蜂胶、芦荟油等。

看了小编的介绍各位应该知道夏季的饮食要怎样吃才可以吃出营养吃出健康了吧!各位在夏季的饮食可以从这几方面着手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