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怕冷的女人看过来,这里曝光了女人补血秘籍

时间:2012-11-24 11:00:4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Lucia  
提要:冬天,你是不是觉得手脚冰冷呢?怕冷一般是血气虚,肾虚的表现,是不是还手脚发凉?如果这样,可以吃一些补血的东西吧。

冬天很多年轻女孩子为了保持苗条的身材而拼命减肥,控制每天食物的摄入量,长期下去就有疾病找上门来,手脚冰凉、眼袋眼纹的增长、黑眼圈加重等一系列问题蜂拥而至。那么,现在小编带给你女人补血秘籍,不要错过咯。

本周热门相关文章推荐:

中医揭晓女性过多饮用红糖的危害

揭晓秋季健康饮食的常识

(图片ID:50230552,吃什么最好

1:黑豆羊肉炖当归

黑豆蛋白质含量为49.8%,相当于牛肉的2倍多、鸡蛋的3倍、牛奶的16倍!黑豆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达80%,吸收率高达95%以上,除能满足人体对脂肪的需要外,还有降低血中胆固醇的作用,补血养颜又暖身心哦。

2:鸡肝西红柿汤

先将西红柿洗净切片,鸡肝洗净切片,净锅置旺火上,加入鲜汤烧开,下鸡肝、木耳、西红柿片、胡椒粉、精盐、味精、熟猪油。鸡肝片氽熟时起锅,佐餐食用,具有补血强身的功效,适用于贫血引起的头晕眼花。

3:莲子桂圆汤

莲子桂圆汤,睡前饮汤吃莲子、红枣、桂圆肉,每周服用1-2次,可经常服用。具有补心血、健脾胃的功效,适用于贫血乏力、神经衰弱、心悸、怔忡、健忘、睡眠不安等。

4:红枣黑木耳汤

这款汤具有滋阴和营、补益气血的功效,适合于阴液亏损、气血不足引起的贫血,如面色胱白、头晕耳鸣、心悸气短、低热口干、腰腿酸软、疲乏无力等,还很补血呢,女人冬天怕冷就吃这些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