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营养早餐奶香玉米饼的详细做法

时间:2012-11-27 17:40:39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Lucia  
提要:从一顿美味的家庭营养早餐开始,你就会发现其实做什么都不难,一起来做吧。

早餐对人的健康很重要,经研究表明,如果不吃早餐,血糖水平过低,就会出现饥饿和疲乏,但是你觉得做早餐花太多时间吗?现在我来给大家介绍一款家庭营养早餐做法,留着一定有用哦。

(图片ID:18310569,营养早餐

1:准备材料
准备原料:玉米面125克、面粉50克、鸡蛋1个、白糖适量、酵母适量、温水适量。

2:奶香玉米饼做法第一步

把适量酵母用温水冲开调匀,把玉米面,面粉,奶粉一起放入大容器拌匀,再加打散的蛋液,白糖,酵母水和适量温水一起调成面糊。 

3:奶香玉米饼做法第二步

面糊调好后放在一边,饧发20-30分钟,直到面糊表面出现许多小气泡,就可以拿来做饼了。 

4:奶香玉米饼做法三步

平底锅里需要一层薄油,烧热后用勺子舀入适量面糊,摊成圆饼,一面煎上色后翻面,两面金黄即成、小饼里加了糖,火大的话会很容易糊。最后配上一杯鲜奶或者果汁很有营养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