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开胃菜西红柿烩肉片

时间:2013-10-14 16:50:5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yuki  
提要:秋季开胃菜,西红柿烩肉片爽口美味最好吃。

秋季是一个吃的季节,可是胃口不好怎么办,快来看看这款西红柿烩肉片开胃菜。

西红柿烩肉片的材料

材料:番茄2个,里脊肉200克,胡萝卜1根

配料:盐,姜,蒜头

西红柿烩肉片的做法

1.番茄洗净切成小块,胡萝卜洗净切片,姜切成末待用。

2.里脊肉切成薄片,放入适量的水淀粉,盐,蒜头,腌制10分钟,让肉片充分吸收水分,更嫩滑。

3.锅里放少量油,加入番茄片和姜末,一起炒。

4.放入适量一小碗的清水或者高汤小火熬5分钟。

5.水开后,下肉片、胡萝卜片烫熟,调入少量盐,小火煮5分钟后关火,香香的的番茄汁就做好了,再撒上一点葱花就美味无极了。

(图片ID:13044370,西红柿烩肉片

西红柿烩肉片的小贴士

1.肉片一定要加点水淀粉,这样做出来的肉才嫩滑。
 
2.喜欢番茄味更浓一点的汤,就一定要用少量油把番茄炒一下,这样煮出来的汤番茄味就非常浓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