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增强抵抗力有方——香菇焖鸡

时间:2014-02-27 10:22:4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春季是身体发育最快的时期,所以,妈妈们也可以在春季通过饮食调理,增加宝宝的抵抗力,减少春季流感的发生,这款香菇焖鸡是不错的选择,赶紧来试试。

香菇焖鸡不但美味,而且营养丰富,可以提高身体抗病能力,赶紧来试试吧!

香菇焖鸡所需材料

原料:鸡肉,香菇

配料:油,盐,生抽,糖,姜

香菇焖鸡的做法

1、把鸡肉洗干净,斩块,姜切片,香菇去蒂,洗干净备用。

2、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鸡肉,大火翻炒几下,然后加糖继续翻炒。

3、然后加入生抽,继续翻炒至上色,然后加入适量热水烧开,再用小火继续焖。

4、把香菇放入沸水中焯一下,捞出放入鸡肉中搅拌均匀,继续焖至浓稠状,然后加盐调味即可。

(图片ID:12680665香菇焖鸡

香菇焖鸡小贴士

用来焖的鸡要选择嫩一点的,这样吃起来才会更嫩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