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不吃早餐的危害,惊惊惊!!!

时间:2014-01-02 09:14:0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Lucia  
提要:学生长期不吃早餐的危害甚大,轻则影响一整天的学习状态,重则会患上各种疾病,所以同学们别贪那几分钟的懒觉了,起床吃个早餐吧。

越来越多人不吃早餐了,但是童鞋们,你意识到了不吃早餐对身体的危害了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学生不吃早餐的危害吧。

学生不吃早餐的危害:血糖水平下降

一大早起床,如果你不吃早餐,体内则会没有足够的血糖供身体消耗,这样童鞋们就会感到疲劳、暴躁、精神不振、思维无法集中、头晕眼花等,影响到一整天的学习。

学生不吃早餐的危害:影响生长发育

童鞋们早上不吃早餐就冲冲忙忙赶去上学,在校的10点钟左右就会产生严重的饥饿感,还会出现头晕、乏力和注意力不集中甚至面色长白,不但影响到学习效果,还会直接影响到生长发育。

(图片id:41887290,学生不吃早餐的危害)

学生不吃早餐的危害:导致胃炎、胃溃疡

经过一个晚上的肠胃排空,胃已经长时间处于饥饿状态,胃酸没有得到食物去中和,因此导致胃酸过多而造成胃炎、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

学生不吃早餐的危害:缺铁性贫血

童鞋们知道吗?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素分布在一日三餐的食物中,其中早餐最为重要,如果你不吃早餐就会营养不足,严重的时候还会造成营养缺乏症和缺铁性贫血等。

看了这些吃早餐的危害,害怕了吧?今天你吃了吗?以后坚持吃起来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