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早餐食谱大全 均衡营养是早餐搭配关键

时间:2012-07-26 16:49:1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melody  
提要:儿童早餐食谱大全为你提供最均衡的儿童早餐搭配。

妈咪们快来看看儿童早餐食谱大全,为孩子准备早餐也不是件容易事哦!保证均衡营养是关键,你也赶快来学习吧!

1:牛奶、小笼包、拌黄瓜、豆乳

儿童早餐中一定要有牛奶或者豆浆,补充蛋白质是关键,可以搭配小笼包来吃;

2:豆浆、卷子、拌海带白菜丝、咸鸭蛋、米粥

隔天的话可以吃豆浆,吃个鸡蛋或者咸鸭蛋都可以,一定要吃饱。

(图片id:9192898,儿童早餐食谱大全)

3:牛奶、馒头、豆乳、蒸鸡蛋、拌莴笋条

儿童早餐的话可以吃些馒头、白粥,蒸鸡蛋来吃,拌莴笋条可以很好送粥。

4:豆浆、烧饼、煮花生米、酱牛肉、米粥

豆浆依然是儿童早餐的主打,多弄些花生米,这样蛋白质的补充才会足够,多吃些酱牛肉。

5:牛奶、面包、炒豆腐丝、胡萝卜丝、煮鸡蛋

牛奶配鸡蛋面包师最好的搭配,如果吃粥的话可以加些萝卜丝,补充必须的维生素。

可以参照一下儿童早餐食谱大全来为孩子准备早餐,丰富多样是均衡营养的要点,早餐一定要让孩子吃饱。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