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健康减肥早餐让你吃出苗条身材

时间:2012-07-26 15:16:0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melod  
提要:4个健康减肥早餐推荐,教你做最精致的减肥早餐,想快快减肥的mm赶快来学习~~

想减肥的女生早餐一定要吃得精致哦!简单又有营养的搭配师减肥的关键。下面介绍几款最适合做减肥早餐的菜谱给大家。

减肥早餐1:面包、甜甜圈、牛奶

加拿大式的减肥早餐,营养又不会高脂肪,加个苹果就更好好了。早餐要吃饱,不能说减肥就不吃早餐。

减肥早餐2:蒸蛋

早上整个水蛋来吃简单又有营养哦!想减肥的话就多吃点水蛋,可以美白皮肤又填肚子,还可以帮助排毒。

(图片id:11301860,早餐吃什么减肥)

减肥早餐3:有机茶+有机鸡蛋+全麦有机麦片

美国人的健康早餐就是这样的,丰富营养均衡,这样的早餐减肥效果也很好。有兴趣的mm可以尝试一下美式减肥早餐。

减肥早餐4:沙拉

美容减肥效果最好的早餐就是沙拉了,用白菜花、小西红柿、荷兰豆、玉米粒、萝卜来做的莎拉减肥效果真是很好。

想减肥的话早餐就要吃得精致又有营养,一定要吃饱肚子,多吃点沙拉做早餐时现在最流行的减肥方法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