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营养早餐为健康美丽加分

时间:2013-05-18 14:49:26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作为女人,营养早餐是很重要的,怎样的营养早餐对身体有利呢?怎样搭配早餐才能吃出健康美丽呢?

女人的营养早餐很重要,下面给各位女性朋友推荐五款营养早餐,可让你吃得更健康更光彩夺人。

女人营养早餐一:桂圆莲子粥

原料:糯米,桂圆,莲子,大枣

配料:白糖

做法

1、把莲子用清水浸泡软,去掉莲芯,把桂圆和大枣洗干净,大枣去核备用。

2、把糯米淘洗干净,放入锅里,再放入桂圆、莲子和大枣,然后加入适量清水煮开,再用小火煮至浓稠的粥,再加入白糖拌匀至融化即可。

女人营养早餐二:补血养颜粥

原料:精粹,当归,川芎,红花,黄芪

配料:鸡汤,盐,姜,葱

做法

1、把当归、川芎和黄芪洗干净,切成薄片,放和就汤渣袋里,再放入鸡汤里熬出浓汁。

2、把姜切片,葱切葱花,把粳米淘洗干净,放入鸡汤里煮开,再放入红花和姜,用小火煮至成浓稠的粥,最后加盐调味,再撒入葱花即可。

(图片ID:8978910,粥)

女人营养早餐三:猪肝绿豆粥

原料:猪肝,大米,绿豆

配料:盐,味精

做法

1、把绿豆和大米洗干净,放入锅里煮开,再用小火慢慢熬至八成熟。

2、把猪肝洗干净,切成薄片,待粥煮至八成熟时,放入猪肝煮熟,最后,加盐和味精调味即可。

女人营养早餐四:番茄火腿蛋卷

原料:鸡蛋,番茄,洋葱,火腿

配料:胡椒粉,盐

做法

1、把鸡蛋打入碗里,打散备用,把火腿、西红柿和洋葱切丁备用。

2、在锅里放油烧热中,放入洋葱翻炒出香味,再放入火腿和西红柿翻炒出香味。

3、再倒入鸡蛋摊成蛋饼略煎,然后把蛋饼卷起来,再煎成金黄色即可。

女人营养早餐五:土豆沙拉三明治

原料:黑米吐司,苹果,土豆

配料:沙拉酱,白胡椒粉,盐

做法

1、把土豆去皮洗干净,切厚片,再放入锅里,加入鸡蛋一起煮熟。

2、把苹果去皮切块,放入盐水中浸泡,取出,切碎,煮好的土豆和鸡蛋也取出切碎。

3、把苹果、土豆和鸡蛋放入大碗里,加入沙拉酱拌匀,把吐司的四边切掉,放入微波炉里烤一下,取出,夹入刚才做好的沙拉即可。

女人早上吃营养早餐,不但可以带来充沛的精力,也为健康做好奠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