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也享美味早点 懒人早餐做法大全

时间:2013-12-27 11:45:2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冬季早晨气温很低,大家都想窝在被窝里不想起床做早餐,那么,冬季真的就吃不到美味的早餐了吗?赶紧来跟着下面的懒人早餐做法大全学习做快手早餐。

冬季懒人早餐做法大全带给你各种快手而有营养的早餐做法,让美味跟营养相廉顾。

冬季懒人早餐做法大全之香蕉奶香麦片粥

原料:燕麦片,香蕉,葡萄干

配料:牛奶

做法

1、在锅里放入清水,大火烧至起泡,然后放入燕麦片煮开,撇去浮沫,继续煮二十分钟。

2、加入牛奶,把香蕉切丁放入燕麦片里,继续煮开,然后放入葡萄干煮开即可。

冬季懒人早餐做法大全之红薯紫米粥

原料:紫米,大米,红薯,花生

配料:盐

(图片ID:50230552,紫米粥)

做法

1、把红薯去皮,切块,紫米、花生和大米洗干净。

2、把所有材料放入高压锅里,加水,盖上盖子,压半小时,最后,加盐调味即可。

冬季懒人早餐做法大全之花生酱拌面

原料:面条,黄瓜

配料:拌面酱,花生酱,香醋,生抽

做法

1、把黄瓜洗干净,切丝,取一碗,加入花生酱、拌饭酱、生抽和醋拌匀。

2、在锅里放水烧开,放入面条煮熟,捞出过冷水,沥干,然后倒入调即的酱汁拌匀,再放入黄瓜搅拌即可。

冬季懒人早餐做法大全之酸辣米粉拌菠菜

原料:米粉,菠菜

配料:香油,盐,生抽,糖,醋,葱,蒜,红辣椒

做法

1、在锅里放水,加入米粉,大火烧开,继续煮十五分钟,捞出过冷水,沥干。

2、把菠菜洗干净,放入开水中焯熟,捞出过冷水,挤干水,与米粉放入盆里,加入香油、生抽、醋、辣椒、葱蒜拌匀即可。

冬季也可享受美味的早餐了,赶紧收藏起来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