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鸡丝面美味无法挡

时间:2013-06-10 08:58:19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口水鸡丝面的意思就是说,看到这碗鸡丝面就会流口水了,也可以证明鸡丝面的美味是无法挡的。

口水鸡丝面的做法很简单,你想不想也来试试让人流口水的鸡丝面呢?想的话,现在就跟着下面的做法做吧!

口水鸡丝面所需材料

原料:湿面条,鸡肉,花生,香菜,黑芝麻

酱油:香油,酱油,豆豉,辣椒酱,姜,葱,蒜

口水鸡丝面的做法

1、把鸡肉洗干净,切成丝,放入锅里煮熟,捞出备用,把湿面条放入蒸锅里蒸八分钟,取出放入水中浸泡至胀,然后捞出沥干,放入盘子里,加入香油拌匀备用。

2、把姜葱蒜切碎备用,花生碾碎,香菜洗干净切碎,取一碗,放入姜葱蒜、豆豉、辣椒酱、香菜、盐和酱油拌匀成料汁。

3、把炒锅烧热,倒入花生油烧至冒烟,然后倒入料汁中,再均匀淋在面条上面,再撒上芝麻和花生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