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汉全席之虾片紫苏牛肉的做法

时间:2013-11-08 14:57:1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虾片不但可以作为零食,还可以作为菜肴,这道虾片紫苏牛肉美味又营养,大家不妨试试。

想知道虾片紫苏牛肉是如何做的吗?那就别错过下面的教程了,赶紧过来学习吧!

虾片紫苏牛肉所需材料

原料:牛肉,紫苏,虾片

配料:油,盐,鱼露,生抽,蚝油,姜,葱,蒜,水淀粉,朝天椒

虾片紫苏牛肉的做法

1、把姜、葱和蒜切碎,朝天椒去籽,切碎,紫苏洗干净,切丝备用。

2、把牛肉洗干净,切丁,放入碗里,加入鱼露、生抽、盐、蚝油和姜葱蒜,再放入水淀粉搅拌均匀,腌十五分钟。

3、在锅里放油烧至冒泡,然后放入虾片炸至膨松,装盘备用。

4、在炒锅里放油烧热,放入蒜和朝天椒爆香,再放入牛肉,大火炒至变色,然后放入紫苏炒香,装盘,摆上虾片即可。

虾片紫苏牛肉小贴士

1、炸虾片要用小火炸,否则容易焦。

2、炒牛肉一定要用大火炒,这样才能保证牛肉的鲜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