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汉全席之清蒸豆豉带鱼的做法

时间:2013-11-11 15:58:2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霓虹丽人  
提要:带鱼的营养非常丰富,这道清蒸豆豉带鱼既美味,又有营养,同时,也是满汉全席中的一道美食,有兴趣的一起来看看做法,自己也动手做来试试味道。

下面带来满汉全席中的清蒸豆豉带鱼的做法,各位辣妈们,不妨做给小朋友吃,营养非常的丰富,味道也非常的棒。

清蒸豆豉带鱼所需材料

原料:豆豉,带鱼

配料:盐,鸡精,料酒,姜,葱

清蒸豆豉带鱼的做法

1、把带鱼洗干净,斩段,加入盐拌匀,放入冰箱里,腌一小时。

2、把带鱼取出,用水冲洗干净盐份,沥干,把姜切片,葱白切段,葱叶切丝,放入水里,浸泡弯曲,蒜拍碎备用。

3、把带鱼装盘,再放入姜葱白、蒜、淋上料酒,撒上豆豉。

4、在锅里放水烧开,放入带鱼蒸二十分钟,取出,把盘里的水倒入锅里,加入盐和鸡精煮开,再淋在带鱼上面,撒上葱丝即可。

清蒸豆豉带鱼小贴士

葱叶切丝后,放入水里浸泡,就会自然弯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