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嫩减龄的英伦学院风经典搭配

时间:2016-10-14 10:35:11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喜欢英伦风和学院风的MM,不要错过本期小编带来的英伦学院风经典搭配哦!

英伦学院风的搭配非常经典有范,学院的风格更是减龄神器,想要学习英伦学院风经典搭配的MM,一定不要错过本期的精彩内容哦!

英伦学院风经典搭配1、经典的格子衬衫非常有学院风的味道,格子是采用拼接的方式让整件衫时尚感十足,衣襟前添加了英文字母的印花,更是特别,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拉链皮裙,又凸显女生的个性,整体的搭配个性又显嫩!

英伦学院风经典搭配2、复古文艺的格子风衣外套很适合初冬的季节穿着,内里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毛衣,非常修身显瘦,下身搭配一条浅蓝色的膝盖破洞牛仔裤,更显MM的个性,整体的搭配,非常具有英伦学院风的味道。

英伦学院风经典搭配3、非常显嫩减龄的一套搭配,经典的格子风衣外套配以宽松的版型,适合各种身材的MM穿着,一点也不挑人穿,宽松的内搭卫衣下搭配一条蓝色的半身牛仔裙,超级减龄,再背上一个复古的包包,学院风十足!

英伦学院风经典搭配4、整套的搭配非常具有学院风的味道,经典的竖纹衬衫非常显瘦显高,不规则的下衣摆更具设计感,搭配一条蓝色的牛仔裤,超级显嫩,背上一个橘红色的包包立马提亮了整体的搭配,头上的复古帽子更添英伦风的味道。

英伦学院风经典搭配5、文艺的英伦风格子连衣裙充满了学院的气息,墨绿色的格子非常复古好看,搭配一双经典的黑白配色的英伦风单鞋,更加显嫩,长筒的袜子显露出来,更增添女性的学生气息,再手提一个复古的包包,就是经典的英伦学院风!

英伦学院风经典搭配就是这样简单,喜欢的MM,赶紧去挑选你喜欢的一款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