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纹T恤最休闲时尚的几种简单搭配

时间:2016-05-18 16:48:36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Lan  
提要:条纹T恤是每个MM衣橱里面必有的时尚单品,那么怎么搭配才能摆脱平凡,显得休闲又时尚?想要了解的MM进来看看吧~

以下几种搭配是小编今天给各位MM分享的关于条纹T恤的简单搭配,每一种搭配都是那么休闲又时尚,让MM轻易摆脱平凡,瞬间变身大众女神哦~

搭配 1、红白条纹T恤

推荐搭配>>>>>>红白条纹T恤+毛边牛仔短裤+红色休闲鞋。

这样搭的好处:红白撞色的条纹T恤,让MM看起来非常的青春有活力,搭配上休闲时尚兼具的毛边牛仔短裤,简直是绝配哦~而一双红色的休闲鞋,更是与红白条纹T恤有了个很好的相呼应的关系,整体搭配显得休闲时尚又和谐哦~

时尚指数:★★★★

$猜你喜欢:529110766136$

搭配 2、蓝白条纹T恤

推荐搭配>>>>>>蓝白条纹T恤+纯白百褶短裙+休闲板鞋。

这样搭的好处:蓝白条纹T恤为今年夏季刮来一阵海陆风,宽松舒适的版型,经典时尚的设计,搭配纯白色的百褶短裙,让MM有一种特别清纯的邻家女孩的感觉哦~

时尚指数:★★★★★

$猜你喜欢:527488912011$

搭配 3、印花条纹T恤

推荐搭配>>>>>>印花条纹T恤+黑色休闲裤+白色运动鞋+运动背包。

这样搭的好处:让MM散发俏皮可爱气息的卡通印花条纹T恤,配合黑色休闲裤,随时都可以轻易散发出少女特有的青春活泼的气质,而搭配上运动鞋还有运动款的背包,非常适合休闲运动场合哦。

时尚指数:★★★★★

$猜你喜欢:529475279475$

搭配 4、条纹长袖T恤

推荐搭配>>>>>>条纹长袖T恤+九分微喇裤+休闲小白鞋+手提包+遮阳帽。

这样搭的好处:这是一套非常适合外出游玩的搭配,黑白条纹长袖T恤让MM看起来非常时尚休闲,而时尚九分微喇裤,可以适应所有腿型的MM,解决多数腿型不好的MM的烦恼哦~两者相搭配,再有一顶休闲实用的遮阳帽,让MM看起来潮范十足哦~

时尚指数:★★★★

$猜你喜欢:529113449111$

搭配 5、黑白条纹T恤

推荐搭配>>>>>>黑白条纹T恤+破洞牛仔裤+休闲板鞋+单肩布袋。

这样搭的好处:非常经典时尚的黑白条纹T恤搭配破洞牛仔裤,是大多数MM非常喜欢的一种搭配,小脚款式的牛仔裤让这种搭配也很适合在职场中穿着,把T恤的衣摆塞进裤子里面,就可以让MM的时尚感翻倍哦~

时尚指数:★★★★★

$猜你喜欢:530310957180$

条纹T恤最休闲时尚的几种简单搭配就介绍到这里啦~想要了解更多精彩搭配,请继续关注本小编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