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裙这样搭轻松穿出好身材

时间:2018-07-05 17:43:32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牛仔布料一直都是衣服中不灭的经典,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平时最爱裙子中的单品牛仔裙怎么搭配才能穿出好身材。

牛仔裙是自带青春属性的一款单品,带着生涩清甜的味道,减龄效果更是不用说了,如果身材好的妹子在这样热情如火的夏天不穿上一条牛仔裙真的是浪费大好的基因了。

牛仔裙这样搭轻松穿出好身材

1.牛仔裙+红色五分袖雪纺衫

这款牛仔裙是A字版型收腰显瘦的设计,把妹子的腿型修饰的棒棒的,前身有着小绣红花的图案 ,显得格外的精致小巧,上衣搭配上我们耀眼的红色五分袖的雪纺衫,让妹子穿上更加的有女人味哦~这样的搭配还很轻松好穿不挑人。

2.牛仔裙+白色短袖

白色的T恤是夏季衣橱里的基础款,领口剪裁成了镂空的元素,很好的修饰的颈部的轮廓,简洁利落便于穿脱,下身再配上我们上面说的那款牛仔裙,视觉上拉高了妹子的腿部比例,显得妹子又高又瘦的,这样的搭配虽然素雅简单了点,但是,却是最减龄的。

3.拼接网纱牛仔裙+亮片短袖蕾丝衫

有着少女俏皮感的一款牛仔裙,高腰的版型,修饰身形,显的腿长,裙子的下摆还做了拼接网纱的面料,会随着走动而摆动,有着若隐若现的视觉感,上衣搭配上我们流行潮范的亮片短袖蕾丝衫,是其变的不再普通,有着亮片的装饰,很是亮眼吸晴,不但给人有着视觉上丰富的冲击力,也兼具了慢慢的未来感,这样的组合简简单单就能流露出女人性感可爱的对面性哦。

4.不规则牛仔裙+一字肩白色吊带上衣

有着清新气息的牛仔蓝,真的很适合夏天的穿搭,这款牛仔裙下身有着网纱刺绣的设计,给裙子增添了俏皮灵动的感觉,同是高腰的版型,拉高了妹子的腰线,优化了身材的比例,上身再搭上我们性感的一字肩白色吊带上衣,不仅修饰了颈部的线条,还显出妹子的甜美,淑女的气质,看上去真是仙气飘飘,优雅唯美的。

5.牛仔裙+条纹长袖衬衫

简约少女的半身裙,有着经典时尚永不过时的颜色,整体不会很单调也不会很突出或者平庸,A字的版型不仅可以让你显瘦还会显的比腿部线条修长笔直的,有着大长腿的既视感,上衣再搭上我们天生有型的经典宽松条纹长袖衫,让身材显的更加的娇小,轻松为你遮掉肚子上的肉肉,打造随性洋气的女神范,让你的好身材轻松就露出来。

6.牛仔裙+无袖白色上衣

高腰剪裁的牛仔裙是每年夏季的时髦单品,妹子的这款牛仔裙下摆是有着毛边的装饰,令人在视觉上看起来感到很清爽,搭配上我们的无袖白色上衣,露出白皙的手臂,不仅为她勾勒出纤细的腰身,同时还修饰的比例,显得美女是小胳膊大长腿的,看起来真是夏天里一道清凉的风景。

看了上面,想不到我们钟爱的牛仔裙还可以有这么棒的搭配吧,喜欢的妹子你也可以参考下哦~

那么,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