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女生怎么搭配衣服?这样穿显瘦又有气质!

时间:2018-03-27 10:05:33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Candy  
提要:微胖的女生怎么搭配衣服?本期小编就来告诉大家这个答案,巧妙地搭配衣服显瘦又有气质!

微胖的女生最苦恼的莫过于没有苗条的身材,微胖也不算太胖,还是有很多衣服可以穿的,只要选对衣服,遮住肉肉露出最瘦的地方,就不会让人觉得胖,而且显得很瘦又有气质哦。 

【微胖女生显瘦搭配】

look1:条纹上衣+网纱半身裙

微胖的女生就是要选能够遮住肉肉又能露出瘦瘦地方的衣服,这件条纹的上衣条纹之间间隔比较小在视觉上会有显瘦的效果,喇叭袖的设计可以转移视线同时遮住上臂的肉肉,下装一条网纱半身裙,完美地遮挡住了下半身的缺点,整体造型看起来瘦瘦的还很有淑女优雅的气质。

look2:卫衣+背带牛仔裤

微胖的女生可以选择宽松的卫衣,宽松的卫衣完全看不出肉肉,穿起来还很有青春活力,搭配一条宽松的背带牛仔裤,巧妙地遮住了肚子、臀部、腿部的肉肉,显瘦效果特别好,穿起来特别显嫩,身材也变得挺拔,大腿被拉长有显高的效果,整体显瘦又活泼俏皮可爱。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