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三大核心人物角色简介

时间:2013-09-24 08:46:04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Candy  
提要:对于《吸血鬼日记》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剧中的三大主角,分别是吸血鬼兄弟Stefan和Damon ,还有女主角Elena 。就有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吸血鬼日记》改编自作家L.J.斯密斯的同名小说,现已经播出至第四季,而第五季即将在2013年10月3日回归播出。说到《吸血鬼日记》,不得不提的就是剧中的演员们,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吸血鬼”!

斯特凡·萨尔瓦托(Stefan Salvatore)

斯特凡·萨尔瓦托是由保罗·韦斯利(Paul Wesley)饰演。在剧中,他是一个希望能与人类和平共处的吸血鬼,他是吸血鬼兄弟中善良的弟弟。但是在145年前却因为被Katherine控制了意念而吸血!

艾琳娜·吉尔伯特(Elena Gilbert) &凯瑟琳·皮尔斯(Katherine Pierce)

艾琳娜是由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饰演。她有着双重的身份,代表着善与恶。Elena是一个善良勇敢的女孩,勇于和恶势力作斗争,喜欢着Stefan,但是在她变成吸血鬼之后,才发现自己喜欢的原来是Damon。

同时,由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饰演的Katherine是一个自私、贪婪的女吸血鬼。这是艾琳娜的第二重身份。

达蒙·萨尔瓦托(Damon Salvatore)

达蒙·萨尔瓦托(Damon Salvatore)是由伊恩·萨默海尔(Ian Somerhalder)饰演。他是吸血鬼兄弟中的哥哥,是邪恶的化身。他吸人血,145年来都深爱着Katherine,但是Elena确实让他成为一个拥有“人心”的吸血鬼。

看了角色介绍,各位亲们有没有更加想看这一部剧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