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Hotel King》精彩剧照 李多海变精致公主反差大

时间:2014-04-14 09:27:33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纯洁  
提要:继韩剧《我的女孩》后,李东旭和李多海再次携手主演的韩剧《Hotel King》公开了两人的剧照,剧中李东旭笔挺白衬衫西装裤,而相比李东海与上部剧造型相比,反差较大。

韩剧《Hotel King》将接档《黄金彩虹》,4月5日播出,下面来看看《Hotel King》的剧照。

韩剧《Hotel King》李多海剧照:

李东海在《Hotel King》中饰演的是一名酒店继承人,相比于之前《我的女孩》中清纯的形象,造型反差还是颇大的,在《我的女孩》中,李多海扎着标志性的丸子头,一脸甜美可爱的笑容迷倒了许多粉丝,而在此次新剧《Hotel King》公开的海报中,李多海一身精致的抹胸连衣裙,性感又华丽。

看了上面性感抹胸的剧照后,相信网友可能不适合这张瘪瘪的随性剧照,李多海一头金棕色随性长发,看上去还蛮浓的妆,时尚的造型活像一个时尚达人。

李东旭剧照:

照片中,李东旭身着笔挺的白衬衫西装裤,干练十足,展现特有的时尚魅力,而在剧中饰演酒店管理人的他,这次会和李多海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拭目以待。

《Hotel King》是以宾馆为背景的一部韩剧,剧组制作的唯美画面和李东旭与李多海再次合作一定会成为这部剧丰富的看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