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剧照曝光 李敏镐全智贤再次组成“CP”

时间:2016-11-02 10:01:39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魔幻爱情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剧照曝光,李敏镐全智贤再次组成“CP”。

日前,《蓝色大海的传说》曝剧照,全智贤惊艳颜值回归巅峰,李敏镐变身检察官。

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方面公开最新剧照,李敏镐变身金聃龄,与全智贤扮演的人鱼在古代相遇。此外,剧组工作人员表示:“李敏镐在剧中的变身才刚刚开始,希望观众们多多期待该剧。”

剧照中,李敏镐成为了新上任的峡谷县县令金聃龄,骑在马屁上,古装的造型非常帅气,而瘦弱的全智贤则置身在莲花池中,眼神中充满了恐惧,暗示着她正在处于危险的地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