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姐妹》第三季9月强势回归

时间:2013-10-14 15:23:32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Candy  
提要:《破产姐妹》第三季于2023年9月份回归,就由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一部剧吧!

相信各位观众们对《破产姐妹》这一部情景喜剧并不陌生了。它于2011年9月19日在美国CBS电视台首播,在2013年9月《破产姐妹》第三季强势回归!

《破产姐妹》的设定地点是在纽约市的布鲁克林区,讲述了两个身份背景不同的女孩儿的故事。其中Max是一个生在穷人家的女孩儿,Caroline是生在富人家的女孩儿,Caroline因为家道中落而不得不去饭店打工赚钱,而Caroline与Max的故事就由此开始。

《破产姐妹》这一部剧励志并且鼓励人们要积极向上完成自己的梦想。它传递出来给观众们的信息也是一种正能量。

《破产姐妹》更加适合正在努力拼搏的年轻人,如果你也看了,请给一个赞!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