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顿庄园》第四季变味了:剧情趋向美剧化

时间:2013-10-29 16:54:23  1星|  来源:  |  编辑:馹驲  
提要:英剧《唐顿庄园》自播出以来一直受到全球各大媒体以及观众的广泛关注,让全球剧迷引起了对英剧的青睐。但是《唐顿庄园》第四季却有不少观众反映剧集整体有点变味了,然而当中的剧情也渐渐有点趋向美剧的风格,让很多期待已久的观众失望了。

英剧《唐顿庄园》第四季日前已经在优酷网站独家上线播出,该剧的点击量把先前的美剧《僵尸世界大战》狠狠甩在身后,但有不少观众反映英剧《唐顿庄园》第四季的故事颇为失望,感觉剧集整体感觉变了,还是喜欢第一季里历史及家族的厚重感,希望这部剧不要走上美剧式的惊悚路线才好。”

该剧最新的第四季除了剧情趋向美剧化之外,记者还发现第四季的第一集拍得并不严谨,首先是场景转换的速度明显增快了,而演员仅对话了三四句话就迅速切换到下一个情节,令到观众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又换地儿了。其次就是剧集拍摄得很“抖”,无论是在楼上还是楼下,只要是演员的两两对话,那镜头就一定会抖动而且越抖越厉害,有网友调侃说:“摄影师您是饿了还是累了?别抖啊。”

不论是英剧还是美剧,到了第四季都似乎是道坎,有媒体这样评论英美剧的发展走向:第一季是神作,第二季便开始挑战你的思维极限,到了第三季如果还没高潮,第四季就可以收场了,因为没有人能陪你坚持那么久。但《唐顿庄园》有趣的是在第四季回归的时候刚刚好遇上国际艾美奖颁奖典礼,而《唐顿庄园》虽然备受关注但却颗粒无收。我想该编剧要好好思考一下,要不要把“唐顿”往回拽拽,纯正的英国贵族范儿才是观众最想要看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