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King》热播 “暖男”任瑟雍本色出演

时间:2014-04-24 14:12:08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纯洁  
提要:《Hotel King》剧中饰演鲜于贤的任瑟雍被称本色出演,生活中就待人体贴、性格温柔的他在剧中默默守护李多海的片段让粉丝融化了心,继《来自星星你》深情辉京后,又一位韩国“暖男”要出现了。

MBC周末特别企划剧《Hotel King》正在热播中,该剧除了李多海与李东旭这对经典情侣吸引眼球外,韩国偶像男团2AM人气成员任瑟雍也备受追捧,生活中更素有“暖男”的称号,据说,“暖男”任瑟雍在该剧中本色演出,其中默默守护李多海的温馨片段让粉丝们融化了心,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Hotel King》热播 “暖男”任瑟雍本色出演

MBC周末企划剧《Hotel King》正在热播中,网友发现男二号任瑟雍其实就是在本色出演,在2AM团队中,他是性格温柔、待人体贴的代表,就是现实生活中的暖男,在《Hotel King》第三集中,鲜于贤利用人工呼吸拯救了溺水的阿莫奈,随着剧情的推进,观众也看到了更多任瑟雍升级“好男人”的举动。

任瑟雍留给粉丝的印象一直都是优质偶像的代言人,在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里更是大有“好丈夫”的架势,对“老婆”李成敏各种无微不至照顾的细心之举,让粉丝不禁为这位帅气的暖男融化了心。

对于《Hotel King》李多海、李东旭、任瑟雍的“三角恋”,不少网友表示支持“万年痴情男二”的逆袭,可见暖男的魅力是如此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