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晒粉嫩自拍,盘点神仙姐姐生活照

时间:2015-10-29 11:32:3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kaka  
提要:10月27日下午,刘亦菲在微博晒出在酒店穿着睡衣的自拍照,照片中刘亦菲身穿浴袍,隐约看到内里粉红色睡衣,很是性感妩媚。

10月27日下午,刘亦菲在微博上写道,“待会儿顶着星星去行吗”,并晒出了一张在酒店的自拍照。照片中刘亦菲身穿浴袍,隐约看到内里粉红色睡衣,很是性感妩媚。网友纷纷留言:“现在都会用美图秀秀和45度啦,加鸡腿!”“果然是恋爱中的女人最美丽”、“永远的神仙姐姐”、“相信你是没有整过容的”……

刘亦菲微博截图

刘亦菲此前被曝整容

近来娱乐圈刮起了娱乐圈明星整容风和鉴定风,神仙姐姐刘亦菲也被推上风口浪尖。前段时间,就有某韩国的专业形象策划师信誓旦旦地说刘亦菲整容了,并且公布了刘亦菲整容前后的对比照片。但网友粉丝们并不买账,认为刘亦菲人红是非多,她从小就很美,怎么可能整容呢?

盘点神仙姐姐刘亦菲的生活照

神仙姐姐刘亦菲在微博上不时晒出自己的素颜照,都是美得令人窒息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些能够征服你的素颜照吧。

10月14日晚,刘亦菲在微博晒出一张素颜美照,照片中刘亦菲坐在桌前,手拿画笔正在画画,而桌上一只黑色猫咪也十分抢镜。网友称赞道:“素颜也好美。”

9月21日,刘亦菲晒出卖萌照,并表示飞到神志不清,觉不够睡,快点嗨起来。

9月15日,刘亦菲微博晒出素颜照,并感谢粉丝送的U型枕,被网友称赞“唯一一个不需要化妆就上照的女星,欣赏你!”

7月5日,刘亦菲微博分享图片,照片中她清纯模样,像纯情学生妹呢!网友纷纷称美。

4月16日,刘亦菲微博晒出自拍照,照片中刘亦菲一身学生装,很少女很漂亮,有网友表示,“要是读书的时候有这么漂亮的女同学我也会好好用功了”

年初刘亦菲晒出跟黑猫咪合照,并写道“看到她这个表情实在是忍不住笑了”,刘亦菲本人也很可爱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