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60岁生日看不出岁月痕迹,荧屏经典形象盘点

时间:2015-10-31 11:21:56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kaka  
提要:2023年10月30日是刘晓庆60岁生日,刘晓庆在微博晒出照片,虽然已经60岁,但岁月不曾在她脸上留下痕迹,依旧美貌依然,看起来堪比少女。

2015年10月30日,1955年出生的刘晓庆迎来了60岁生日,刘晓庆在微博晒出照片,并写道:“万圣节将至,大大小小的商店都被妖魔鬼怪们占领了。那些被妖魔鬼怪们占领的商店注:预告!美国时间明天我的生日,后天万圣节,刘二二连续再快乐两天!等晒图噢”。照片中60岁的刘晓庆完全看不出岁月痕迹,依旧美貌依,十足像个小姑娘。

 

刘晓庆微博截图

年过六十的刘晓庆依然身材丰满,面部皱纹也很少,好像时光并没有留下太多痕迹。她发出照片后,网友们也纷纷点赞并祝福:“祝美女庆姐生日快乐,永远年轻”、“依旧美得如往昔”、“特别喜欢姐姐的生活态度”、“请问姐姐今年有三十吗”、“60岁的小姑娘 ”。

刘晓庆从出道至今给观众留下了许多经典的作品,她的荧屏经典形象是任何人都无法复制的,下面让我们回顾刘晓庆有哪些荧屏经典形象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