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因功课对女儿发脾气,揭文章马伊琍恋爱史

时间:2015-11-04 11:35:41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kaka  
提要:11月2日晚,文章晒出女儿文爱马弹钢琴照,还在微博中向女儿道歉,称:“今天第一次因为功课对你发了脾气,对不起我的宝贝!”

11月2日,文章在微博晒出女儿文君竹弹钢琴的照片,还向女儿道歉,称:“今天第一次因为功课对你发了脾气,对不起我的宝贝!”

文章微博截图

11月2日晚,文章在微博晒出女儿文君竹弹钢琴照片,照片中,文君竹披着一头乌黑的长发,端坐在钢琴前认真弹着钢琴,文君竹表情认真,十分漂亮。这次也是文章首次在微博中晒出女儿的正面照。文章还在微博中向女儿道歉,称:“今天第一次因为功课对你发了脾气,对不起我的宝贝!”

文章微博晒出女儿照片并检讨不该发脾气,网友纷纷留言“父爱如山”,“好好爱你的家人”,“姑娘是爸的心头肉”,“女儿很漂亮”。

众所周知,文章马伊琍这对姐弟恋相差接近八岁,本来是让人艳羡的明星夫妇,到后来文章出轨,这对夫妻恋情可谓颠簸,让我们一起来整理下文章马伊琍姐弟恋爱史吧。

揭秘文章马伊琍姐弟恋爱史

1、1996年,还在上海戏剧学院读大二的马伊琍在聚会上认识一位大一届的师兄,两人一见钟情,开始了交往。两人交往一年多,男生毕业,马伊琍也忙着拍戏,两人练习渐少,最终和平分手。

2、1999年,马伊琍通过朋友认识了导演管虎。2000年,在管虎拍《黑洞》时邀请马伊琍加盟,两人擦出火花,开始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不过由于梁静的插足,导致两人关系破裂。

3、2005年,文章马伊琍因合作电视剧《锦衣卫》相识。

4、马伊琍与佟大为很早就认识,2007年加盟《奋斗》之后,两人第一次合作,戏中不少激情戏,久而久之就走在了一起,但这段情并未维持多久,原因之一是文章对马伊琍的疯狂追求,当时文章有女朋友,所以马伊琍并没有答应跟他交往。

5、拍完《奋斗》的第二年,马伊琍跟张博合作《幸福在哪里》时,走到了一起,而喜欢马伊琍的文章索性跟女朋友分手,全心全意猛追马伊琍,经过一番猛烈攻势,马伊琍还是选择了文章,张博黯然出局。文章和张博原是同学,两人因为马伊琍而关系破裂。

6、2007年,文章马伊琍曾分手一个月,文章痛苦不堪,称“想跳楼”。

7、2008年1月,两人低调成婚。马伊琍透露,在登记的前两天,她发现自己有了身孕,所以也是某种意义上的“奉子成婚”。

8、2008年9月,文章马伊琍的第一个孩子文爱马出生。

9、2009年,《蜗居》的热播让文章一夜走红。在一次宣传活动中,面对记者提出的婚变质疑,文章回应道:“我的家庭没有问题!”

10、2011年8月,文章在节目上说:“我从来没觉得我有什么牛的,我这辈子最牛的就是,我的女人叫马伊琍!”一度令网友感动不已。几个月后,马伊琍做客同样一档节目,对文章的才华赞不绝口。

11、2012年11月,有传媒爆料称文章恋上某叶姓女子,文章发微博回击否认,而马伊琍也大方回应:“我一定要找到她!”粉碎了老公的劈腿传言。

12、2013年2月,夫妻俩迎来结婚纪念日,再次在微博双双秀恩爱,令网友感叹太幸福。

13、2014年初,马伊琍生下第二个女儿,文章休“产假”全程在香港陪伴。

14、2014年3月,网上有传言文章已经与姚笛在一起很长一段时间了。对此文章、马伊琍方面均没有回应,但夫妻两人的关系已陷入危机

15、2014年3月28日晚,文章被曝与姚笛偷情被拍,爆发文章出轨事件。

16、2014年3月31日,文章发表文章声明,并称日后不再负,马伊琍在文章回应后称:“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17、2015年6月29日,文章在上海包场为马伊琍举办生日派对,现场补求婚和补送婚戒,并深情告白:“小文以前不靠谱,今天以后想靠谱了。有你,便是一切。老婆,求求你嫁给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