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上真人秀给儿子立榜样,陈小春应采儿情史揭秘

时间:2015-11-13 10:25:15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kaka  
提要:陈小春加盟的真人秀《我是谁》11月24日在优酷土豆开播,该节目挑战的过程颇为艰难,但陈小春坦言,加入这些探险挑战是希望给儿子树立榜样。

优酷打造的首档互联网大型纪实真人秀《我是谁》将于11月24日在优酷土豆开播。11月11日,节目组在京举办首播会,陈小春、华晨宇等到场。节目中,明星们3人组队,分别前往6个神秘地域,和当地居民共度7天,挑战的过程颇为艰难,但陈小春坦言,加入这些探险挑战是希望给儿子树立榜样。

陈小春在沙漠里吃烤串挺享受,给儿子立榜样

这次加盟真人秀《我是谁》,陈小春在挑战古城之行可吃了不少苦,烈日下暴走、晚上睡觉帐篷里面全是沙,还要担心有没有狮子老虎出现,“我不习惯睡睡袋,晚上特别冷,经常只睡不到三个小时就醒了。”但陈小春并不觉得苦,“在沙漠里睡觉,弄胡杨烤羊肉串,还挺享受的。”

陈小春笑称:“鹿鼎记、黑老大、嬉皮笑脸的标签被贴了很多年,是时候把标签撕掉,让人们重新认识自己。”他坦言希望借这档节目成为儿子心目中的大英雄,树立一个好榜样,“人生还有几十年就完了,精绝古城这四个字对我来说蛮有吸引力,之前没多少人去过这种地方,有机会为什么不去呢,还能为儿子做点事情,看他爹当年的样子。”

陈小春和应采儿是娱乐圈的一对恩爱夫妻。如今两人养育一个儿子。陈小春比应采儿大16岁,当初所有人几乎都不看好这段恋情,脾气暴躁的两个人是如何走在了一起呢?

下一页看点:陈小春应采儿情史揭秘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