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含泪吃天价面条,盘点那些宰客事件

时间:2015-11-19 14:54:4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kaka  
提要:10月23日,刘晓庆在微博晒出自己在机场吃面条的照片,并吐槽一碗面条78块钱,平均每一根面条3块钱。

10月23日,刘晓庆在微博晒出自己在机场吃面条的照片,并写道:“机场,一碗面条78块钱!不是7.8,是78!平均每一根面条3块钱!欺负我们太饿了。不是吃面,这是吃钱啊啊啊”。还表示自己叫的面,含泪也要吃下去,“连汤都全喝掉,就差集体舔碗了……”

 

刘晓庆微博截图

网友评价

刘晓庆自曝在机场吃天价面条的窘况,网友们也纷纷留言,“机场的东西一直都这么坑人,就没有相关部门管管吗?”“不是觉得贵是维权,普通人发言没人理会,只有有大众影响力的明星发语才能得到重视从而维护大多数的权益。”“就是喜欢你这种接地气的明星,虽然你好有钱,但是体谅百姓生活的态度!”

刘晓庆吃天价面条消息传开来,也有网友表示这只是小儿科。下面盘点那些宰客事件,真是一件比一件醉人。

下一页看点:宰客事件大盘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