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吃火锅被赞帅,男星素颜照大比拼

时间:2015-11-21 11:27:01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kaka  
提要:11月19日,大S的老公汪小菲现身成都,在某火锅店吃火锅时,尽管身着一身黑色休闲服,显得非常神秘,但被粉丝认出,并赞扬汪小菲长得很帅。

11月19日成都初冬之夜,众多明星现身成都,或吃火锅,或吃川菜,邂逅美食之城,大S的老公汪小菲现身成都吃火锅被粉丝认出,并被赞很帅。

11月19日,刘嘉玲提前抵达了成都,为20日晚举行的某慈善晚宴做准备。她一到了成都,便约上朋友,到某酒店品尝了一顿味美可口的川菜。歌手韩红19日也从北京回到了成都,和经纪人和助理们到成都某火锅店,品尝了一个鸳鸯锅。

更令人关注的是,大S的老公汪小菲也现身成都。汪小菲悄然到达成都,在某火锅店吃火锅时,被粉丝认出。尽管他身着一身黑色休闲服,显得非常神秘。但粉丝认出,并赞扬汪小菲长得很帅。

在娱乐圈里面,每一个人看起来都是光鲜靓丽的样子,大家已经对女明星的素颜照片有了抵抗力,但男明星的素颜照你招架得住吗?看看谁的素颜照更帅气?

下一页看点:男星素颜照大比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