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谈产后经历给周杰伦9.9分,两人非常恩爱

时间:2015-11-25 09:34:4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kaka  
提要:近日,昆凌做客《大牌驾到》,对周杰伦做爸爸的表现表示十分满意,但是打分只给了9.9分。

11月6日,昆凌晒出刚过了百日宴的女儿用手机弹琴的视频,她透露周杰伦已经开始根据这个曲子写歌了。近日,昆凌做客《大牌驾到》,对周杰伦做爸爸的表现表示十分满意,但是打分只给了9.9分。

昆凌17岁开始与周杰伦交往

昆凌求学时参加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而踏入演艺圈,当时艺名还是汉娜(Hannah)的她,凭借混血脸庞和可爱的娃娃音受到关注。2010年,昆凌开始与周杰伦交往。2014年6月,周杰伦表示在2015年1月之前,迎娶女友昆凌。2014年12月25日,周杰伦承认在英国向女友昆凌求婚。2015年1月17日,昆凌与周杰伦在英国约克郡塞尔比镇的同名教堂举行基督教结婚仪式,正式成为夫妻。

2015年4月3日凌晨,周杰伦在社交网站发文并附上昆凌大肚子的照片,证实昆凌已经怀孕。其中一张照片是昆凌逆光的小腹微隆照,另一张则是周杰伦模仿昆凌的大肚子,特地把球塞进衣服里的搞笑照片,并附文“我们来比看谁比较会带球跑步。”

2015年7月12日,周杰伦与昆凌的女儿出生。

2015年10月14日晚,周杰伦妻子昆凌在微博晒出女儿正脸照,透露孩子英文名为“Hathaway”,照片中,小姑娘露出大大的额头和长睫毛,模样可爱。

昆凌谈产后经历给周杰伦9.9分

在节目中,昆凌回忆自己在剖腹产后住院的那段时间,周杰伦给予了贴心陪伴。在医院陪护的三、四天时间里,周杰伦一直照顾着昆凌,无论是上厕所还是别的状况,却只能睡在一张非常小的床上。被问到可以给周杰伦这个爸爸打多少分时,昆凌思考了一下,打出了9.9分。她解释称,如果三个人可以经常出去的话,就可以打满分。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