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郭德纲拼酒,果然是女汉子范十足啊!

时间:2015-12-05 10:05:12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kaka  
提要:12月3日晚,郭德纲在微博晒出与金星拼酒的照片,并写道:“天凉,喝点小酒……”

12月3日晚,郭德纲在微博晒出与金星拼酒的照片,并写道:“天凉,喝点小酒……”孟非转发微博略感不爽。

金星微博截图

郭德纲微博截图

照片中,郭德纲穿着怪异图案的长袖衫,金星依然穿着短袖连衣裙,两人端着酒杯,面对镜头微笑,看起来十分惬意。

金星也转发郭德纲的微博,并留言:“酒逢知己千杯少,荧屏金纲不得了。”

随后,主持人孟非转发微博,称“你俩背着我……”似乎略有“不爽”,后来郭德纲回复:“注意心态。”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明星丽志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