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雪中倒立,盘点陈意涵各种开挂行为

时间:2015-12-12 15:21:09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kaka  
提要:12月11日下午,陈意涵在微博晒出在雪地里玩倒立比剪刀手的照片,还配文称“这,真的不容易”。

12月11日下午,陈意涵在微博晒出旅行的照片,还配文称“这,真的不容易”,照片中陈意涵在雪地里玩倒立并且比剪刀手,做出如此高难度动作,简直开挂了! 

  

陈意涵雪中倒立照片一晒出,网友纷纷点赞,“元气少女么么哒!!!带我们走遍天涯海角”、“你改不掉到哪里都要倒立拍照的习惯,我戒不掉迷恋你甜美灿烂的笑容”、“大发,收下我的膝盖吧。”

1982年出生的陈意涵年龄已不小,但她还是一副娃娃脸模样,甚至获封“元气美少女”的称号。看了陈意涵参加的《花儿与少年》节目,才发现她的打开方式跟常人很不一样啊,下面盘点陈意涵各种开挂行为。

陈意涵的开挂行为——倒立全世界

陈意涵本人表示倒立已经成为强迫症,在微博上可以看到她很爱旅游,也不忘在每个去过的地方玩倒立,只靠地面支撑的倒立已经很困难了,她还要在雪地上玩倒立!这就算了,还要比剪刀手!真的开挂了!!

陈意涵的开挂行为——运动狂魔

从《花儿与少年》就可以看到陈意涵的体力真心开挂了,力气也堪比男人。“我大概就是有空会跑,外出会跑,然后天气好会跑步,现在一般出去跑会8公里以上,因为只跑一两公里我会觉得很空虚,最多可以跑20几公里”,每天都会坚持晨跑12公里多,一般人真的很难做得到。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