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XX透视装聚餐,盘点林XX的裸妆照片

时间:2016-01-06 14:22:31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kaka  
提要:1月4日,林XX在微博晒出聚餐的照片,身穿透视装露出事业现的她被网友大赞身材好。

1月4日,林XX跟一大群朋友庆祝新年聚餐,当晚在微博晒出聚餐的照片,并写道:“有小小朋友和大人的聚会,许多气球和大火锅,好不好呀?”身穿透视装露出事业现的她被网友大赞身材好。

现年41岁的林XX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晒出的照片中,林XX穿着性感的透视装,大秀三寸事业线,实在让人羡慕不已。

网友评论

看到林XX穿透视装聚餐大秀事业线,网友们也纷纷点赞,“一眼就看到沟了!完全没注意到其他的东西”、“虽然肉那么大一盘 我的目光还是被事业线吸引了”、“有亮点,不知道眼睛雪亮的你们是否发现了。”

(图片ID:29185723,关键词:美女)

林XX不仅拥有魔鬼般的模特身材,她的美貌和优雅的气质也很迷人,不管是浓艳的妆容还是裸妆都住挡不住她的魅力。

大家对林XX的裸妆的照片一致好评,跟雪白的汤圆对比,拥有白皙肌肤的林XX丝毫不逊色哦!

2015年圣诞节林XX在微博晒美食图,当然亮点还是裸妆出镜的林XX啦~

即使年过四十也可以很可爱!不用化大浓妆,也可以是十八岁的少女模样。

出去游玩的林XX也会化着淡淡的裸妆,肌肤好,自然很美丽~

林XX头发凌乱也很漂亮,裸妆一样艳力四射有木有~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