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晒甜蜜剧照 揭张歆艺袁弘恋情

时间:2016-02-26 16:49:2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2月25日,张歆艺在微博上,晒出与男友袁弘的甜蜜剧照,画面温馨甜蜜。

2月25日,张歆艺在微博上,晒出与男友袁弘的甜蜜剧照,画面十分甜蜜,简直就是虐单身人士的模式,并且附文写着:“被剧情虐到的小盆友大盆友老盆友们,发颗糖吧”。

照片中,张歆艺身穿蓝色的唯美古装服饰,站在草原上双眼紧闭着,而袁弘则是帅气的造型亮相,温柔似水地亲吻着女友张歆艺的额头,画面十分甜蜜。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又秀恩爱,赤裸裸的羡慕嫉妒恨”“一直在看,你俩特有夫妻相,愿天长地久、永远幸福!”“戏里戏外都被虐死啦”。

张韵艺微博评论截图

张歆艺袁弘恋情

张歆艺有一个好闺蜜叫吕夏,她们两人是中戏同班同学,张歆艺在接拍《解忧公主》时,得知原来吕夏曾经与袁弘有一面之缘,心想撮合袁弘和吕夏,但吕夏却说不来电,相反后来张歆艺袁弘两人一起拍戏时暗生情愫,因戏生情,被媒体多次拍摄到两人亲密照片。在2015年5月22日,袁弘出席《真正男子汉》这个节目,大方承认了与张歆艺的恋情,并且表示“我和她(张歆艺)相处得很好,她对我也很好,希望大家对我们有更多的理解和空间,谢谢大家的关心!”,两人感情一直恩爱甜蜜,据悉已经同居,相信好事也不远了。

两个人从公开恋情以来,一直都处于高调秀恩爱的状态。

经常晒恩爱的两人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