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弟离开天天向上或跳槽浙江卫视,沈梦辰顶上

时间:2016-03-02 10:08:40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3月1日晚间,“娱乐爆姐”在微博中爆料称欧弟退出天天向上将由沈梦辰顶替,而欧弟可能将跳槽浙江卫视与王祖蓝主持新节目,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昨晚,娱乐爆姐”在微博中爆料称欧弟离开天天向上或跳槽浙江卫视,沈梦辰顶上,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3月1日晚间,“娱乐爆姐”在微博中爆料欧弟将退出“天天向上”,由沈梦辰代替其位置,微博原文“欧弟退出天天向上沈梦辰顶替,欧弟将跳槽浙江卫视与王祖蓝主持新节目”。

 

接着网易娱乐联系了《天天向上》和沈梦辰方面并没有得到回应,之后又联系到王祖蓝的经纪人,对方称没有听说这件事。

去年,就有不少网友爆料欧弟将于明年离开《天天向上》,根据网友多个微博账号曝料欧弟确认2016年将离开《天天向上》,2月23日,网友爆料沈梦辰已经开始进行《天天向上》节目外拍并曝光其录制花絮照,对此沈梦辰方面却一直没有回应。此前,湖南卫视曾在招商会上曾透露《天天向上》主持阵容会有所改变,沈梦辰的加入似乎印证了这个说法。

 

网友纷纷留言:好舍不得欧弟啊,就是为了看欧弟才一直支持天天向上的,同意的点赞,欧弟走了真的会很不好看,千万千万不能有女主持人,不然没有看点,如果真的有沈梦辰,我以后不会在看天天向上。

以上就是欧弟离开天天向上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