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见,华晨宇邓紫棋今天公布恋情?!

时间:2016-03-02 11:05:4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昨晚,卓伟爆叔在微博上发表一首诗曝华晨宇邓紫棋今天公布恋情,此前,华晨宇邓紫棋两人牵手同游深圳疑似恋情坐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昨晚,卓伟爆叔在微博上发表一首诗,暗指华晨宇邓紫棋今天公布恋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昨晚,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在微博上发表:“诗来了!又见陇头一姓生,此上未系对局空,左侧田间花瓣落,仰看旭日立楼中,周三见。”

今天就是周三了,网友纷纷猜测不知道被骂最近没爆大料的卓伟大叔会出什么大招。穿着皮裤走天下,皮裤暗示了正是邓紫棋,又有圈师爷在微博上发文称:“华晨宇邓紫棋两家粉丝明天要做好心理准备哦!”,看来华晨宇邓紫棋今天真的要公布恋情了。

早前,两人就被爆料一起牵手同游深圳,两人并肩同行,形影不离,仿如一对情侣,可见两人今天公布恋情也是有根据的,就一起期待吧。

以上就是华晨宇邓紫棋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