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丸子头惊艳 盘点高圆圆发型

时间:2016-03-05 16:45:5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3月3日晚,高圆圆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头顶梳着丸子头,真的是颜志高,什么发型都能驾奴。

 3月3日晚,高圆圆通过微博晒在巴黎看秀美艳照,照片中,是与友人亲密的合照,附文称:“在都市中流浪,爱着Clare带来的浪漫Chloe之旅。”

照片中,高圆圆身穿着白色上衣,梳着清爽俏皮的小丸子头,红唇红唇,一双灵动的大眼睛,看上去非常美艳迷人。此美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大赞:“女神为什么可以这么漂亮,美哭我!”“你美到我了宝宝。”“美的不要不要的!”“女神的演绎都美的不要不要的,期待高圆圆在巴黎时装周的表现。”

高圆圆身穿着白色针织白衣搭配着白色运动运,看上去简介帅气,铆扣、彩虹条纹和一抹红唇妆则为整套look增添亮色,最为惊艳的莫过于头顶着丸子头了。

高圆圆不亏当了十几年“持之以恒”的大众情人,颜值颇高,真的是什么发型都能驾奴。

01、像这种大侧刘海的齐肩短发,显得高圆圆的侧脸很美,瘦脸效果也佳,把高圆圆强大的气场散发出来,大家有没有感觉到!?

02、颜值高的人就是什么发型也能胜任,把高圆圆的精致五官也突显出来,远远看过去就像一位气质美女。

03、你说像高圆圆这样的气质美女留起短发会是怎么样的呢?就是这样!帅气、大气,同时还可以起到减龄作用啊!

04、中分的自然长发自然是高圆圆最经常、最能胜任的发型之一,只能用美得天然词语来形容了。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